大眾Tiguan比賽

剛剛宣布了大眾Tiguan比賽。它取代了公司緊湊型SUV系列中的Tiguan SE,儘管比SE型號低450英鎊,但大眾聲稱這場比賽提供了700英鎊的額外設備。
在外面,除了一組17英寸的“新奧爾良”合金之外,沒有太多區分Tiguan比賽了。但是,在內部,所有匹配型號均包括RNS 315顏色觸摸屏SAT-NAV和皮革磨損的多功能方向盤。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還包括藍牙和MDI媒體界面(用於連接iPhone或USB棒)的MDI媒體界面,還包括CD/DVD播放器,SD卡插槽和DAB Digital Radio。
兩區氣候控制是標準配置,野餐桌也是從前排座椅背面折疊的。包括前後車輛停車傳感器,以及公園輔助設備,它可以控制方向盤,以將Tiguan倒入或平行於公園,比汽車更長1.1米。
Tiguan Match可以選擇柴油機和汽油發動機以及手冊或DSG變速箱。動力總成陣容的範圍從158bhp 1.4升TSI汽油到四輪驅動175bhp 2.0升TDI渦輪柴油機不等。
這場比賽的價格為兩輪驅動1.4升TSI手冊的價格為23,245英鎊,配備DSG變速箱的四輪驅動柴油型號上漲至28,740英鎊。這場比賽現已開始銷售,預計9月份的大眾汽車經銷商預計會有第一輛汽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Copart汽車拍賣會在俄羅斯開設新休息室Copart汽車拍賣會在俄羅斯開設新休息室

副本 自動拍賣剛剛透露了我們最新的促進休息室的開放(以及 第一個在俄羅斯)。這間休息室位於聖彼得堡以及經營 Copart在俄羅斯的官方代表:Autobidmaster。聖彼得堡 Copart Lounge將作為Premier的購買者提供服務 俄羅斯以及協助他們製作購買符合其特定需求的決策。 什麼是opart休息室? Copart Lounges協助您購買首選的製度以及Fopart U.s.的設計,而無需自己瀏覽該過程。聖彼得堡的共同休息室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包括: 訪問所有副本車輛 門門服務 簡單地付款 融資選擇 指導和指導 運輸以及海關 想要自己體驗休息室嗎?今天預訂您的訪問。 你 同樣可以在下面的地址停止: 商業中心 “Farvater” Vvedenskiy Kanal Str,7號,辦公室104 St Petersburg,俄羅斯190013 聯繫您的區域Copart Lounge以獲得更多信息。 分享這個:

‘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

尋找運動行業中的“簡單”但誘人的職業?然後,在降落一份銷售夢想中的汽車之前,要拿起一件鋒利的西服,至少要花費六位數字。這樣的男人和越來越多的女性的職位在超級跑車世界中。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紐約市和洛杉磯令人眼花富裕的買家 – 因為美國仍然是這樣的車輪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市場。因此,在最近的紐約車展上,小型但完美的超級跑車論壇的立場被認為是該市最昂貴的房地產片段,這是適當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理由是我擁有美國組織者所說的“可愛的愛爾蘭口音”,我是論壇任命的主持人。不可避免地,這個場景得到了Koenigsegg的存在,其銷售老闆Tariq Ali向我坦白,他的許多客戶不必被說服就可以在競爭對手上購買他的汽車。他告訴我:“如果他們喜歡Koenigsegg以及Spyker和Rimac,他們將訂購這三個。” •現在最好的超級跑車 維克多·穆倫(Victor Mullen)同意,轉移他的間諜者通常是“非常簡單的賣出”:“典型的客戶?他年輕的時候,他買了保時捷911。但是他所有的同齡人也都擁有了。因此,他去了法拉利,本特利或阿斯頓。然後他搬到郊區,發現“每個人”擁有法拉利488.這很尷尬。因此,他去像Spyker這樣的精品品牌時。” RIMAC的首席運營官Monika Mikac採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我總是對潛在客戶說,他們必須嘗試我們的汽車。然後他們會愛上它。”真的是,超級跑車製造商偶爾會與可能的客戶打交道,他認為他可以用昂貴的繪畫或雕塑而不是另一輛超級跑車來做? “是的,這是真的。但是我告訴客戶,如果他購買了RIMAC,他可以將其駕駛並將其定位為在家中,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或任何地方的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中的一件藝術品。我在全球汽車行業遇到過的最明確,最令人信服的推銷員說,大量的時間,精力,熱情和金錢投入到生產我們的汽車上。 我只是祈禱一個像大眾集團這樣的巨大,富有的掠食者沒有湧入,並抓住了她令人印象深刻但相對小的克羅地亞公司。請注意,她可能被證明是比其恥辱和離開的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的柴油成名的大眾酋長。 你同意邁克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