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

尋找運動行業中的“簡單”但誘人的職業?然後,在降落一份銷售夢想中的汽車之前,要拿起一件鋒利的西服,至少要花費六位數字。這樣的男人和越來越多的女性的職位在超級跑車世界中。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紐約市和洛杉磯令人眼花富裕的買家 – 因為美國仍然是這樣的車輪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市場。因此,在最近的紐約車展上,小型但完美的超級跑車論壇的立場被認為是該市最昂貴的房地產片段,這是適當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理由是我擁有美國組織者所說的“可愛的愛爾蘭口音”,我是論壇任命的主持人。不可避免地,這個場景得到了Koenigsegg的存在,其銷售老闆Tariq Ali向我坦白,他的許多客戶不必被說服就可以在競爭對手上購買他的汽車。他告訴我:“如果他們喜歡Koenigsegg以及Spyker和Rimac,他們將訂購這三個。”
•現在最好的超級跑車
維克多·穆倫(Victor Mullen)同意,轉移他的間諜者通常是“非常簡單的賣出”:“典型的客戶?他年輕的時候,他買了保時捷911。但是他所有的同齡人也都擁有了。因此,他去了法拉利,本特利或阿斯頓。然後他搬到郊區,發現“每個人”擁有法拉利488.這很尷尬。因此,他去像Spyker這樣的精品品牌時。”
RIMAC的首席運營官Monika Mikac採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我總是對潛在客戶說,他們必須嘗試我們的汽車。然後他們會愛上它。”真的是,超級跑車製造商偶爾會與可能的客戶打交道,他認為他可以用昂貴的繪畫或雕塑而不是另一輛超級跑車來做?
“是的,這是真的。但是我告訴客戶,如果他購買了RIMAC,他可以將其駕駛並將其定位為在家中,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或任何地方的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中的一件藝術品。我在全球汽車行業遇到過的最明確,最令人信服的推銷員說,大量的時間,精力,熱情和金錢投入到生產我們的汽車上。

我只是祈禱一個像大眾集團這樣的巨大,富有的掠食者沒有湧入,並抓住了她令人印象深刻但相對小的克羅地亞公司。請注意,她可能被證明是比其恥辱和離開的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的柴油成名的大眾酋長。
你同意邁克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知道您的想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大眾工人是車輛業務中最聰明的人”“大眾工人是車輛業務中最聰明的人”

長期以來,很明顯,大眾的努力/競爭困難的工人忙碌,聰明,飢餓的人。然而,似乎他們比我們所相信的更忙,更聰明,更飢餓。在2014年,我將他們評為最繁忙,最聰明,最飢餓的人,既是汽車風格和建築物)的評價。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全新的,第八代帕薩特(1月)提供的售價為22K英鎊 – 說明了我的觀點。前幾天,當業務為我提供了一個艦隊的秘密時,我的即時反應是“哇,這輛車已經長大了”。在一個鮮明的一英畝的柏油碎石以及沒有其他任何汽車上的斑點上5.2m梅賽德斯S級。 但是現實是,在“僅” 477m處,帕薩特8不如帕薩特7。但是它的軸距和前旅行者區域更長,肘部,乘坐後腿和後腿室都更加寬敞。啟動區域也更大。 怎麼會?大眾汽車風格部門的繁忙,聰明,飢餓的工人提供的奇妙比例以及精美的建築作品,如果有的話,也很少關閉。我到底如何理解這一點?自Klaus Bischoff告訴我以來。他是誰?他是大眾品牌的風格負責人,以及看似更長的爸爸,但肯定是較短的帕薩特8。 Bisch以及他的風格的小男孩以及女性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們欺騙眼睛相信特定的設計比他們的規格表顯示的要大。而且他幾乎和一盒蠟筆一樣,言語和言語都很出色。他毫無疑問地說:“這是一輛有價值的汽車,而不是聲望的汽車或優質汽車。” “但是由於它是大眾汽車,這不是典型的汽車。誠實。它的風格遠不止於皮膚。使用Passat 8,購買者穿著設計師套裝獲得高級創新。” 在全球範圍內,這些購買者每天將購買3,000張Passats,或每年購買一百萬。長期以來,它一直是大眾汽車的暢銷書。您可以打賭自己的生活,因為最繁忙,最飢餓,最飢餓的大眾工人選擇了這是它的方法。而且它們很少(如果有的話)錯了。 大眾工人是車輛業務中最繁忙,最聰明,最飢餓的人嗎?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或Twitter或Facebook上的信念。

保險業呼籲政府明確定義自動駕駛汽車保險業呼籲政府明確定義自動駕駛汽車

保險業已製定一套標準,以供政府定義自動駕駛汽車時遵循的標準。 擔心駕駛員可能會誤解新車上不同級別的自主權,英國保險公司協會(ABI)以及撒查姆研究,已經列出了10輛自動駕駛汽車的要求,並敦促政府和汽車首長確保任何汽車提及任何汽車隨著自主符合這些標準。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您需要了解的有關自動駕駛汽車 ABI和Thatcham建議一輛自動駕駛汽車應遵守所有英國的交通法,應安全地“自行管理所有合理的預期情況”,如果需要人類的投入,它應該為駕駛員提供明確的交換,並且應該記錄“記錄”並報告事故發生時有哪些系統。” 這些行業建議是在政府的自動和電動汽車法案之後加熱的,該法案於10月首次閱讀了議會。該法案規定了許多針對自動駕駛汽車的建議法律 – 包括要求保險公司在自動化系統造成事故的情況下承擔責任的法律 – 但它沒有明確定義自動駕駛汽車的實際含義。

“那些被私人汽車和卡車密封的人最終不太可能成為199名受害者”“那些被私人汽車和卡車密封的人最終不太可能成為199名受害者”

已經六個月了,因為這個涉及的居民正式向英國政府提供了手工製作的羊皮紙(機櫃)級別。尊重的是,我提醒小男孩和婦女(據稱),收取了一些他們不知道,真正忘記或被選為無視的親車事實的費用家用電動機的修辭。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迄今為止,我去年最重要,可能挽救生命的現實是這樣的,我去世了,這是這樣的:當在大流行的英國旅行時,最好的,最好,對人們的社交距離,反過來戰鬥COVID-19的風險是利用私人,易於實施的家用汽車,大多數成年人已經擁有或租賃。 ‘汽車和司機都被剝奪了可恥的歧視’ 但是,我提醒政府的另一個重要的,同樣重要的,潛在的生命現實是:當人們被要求捕獲到時,坐在或站在毫無疑問的局限上,相對不潔的公共交通,感染的危險要大得多。再說一句,那些幸福,遙遠的靈魂在他們的鎖定,密封的,私人的汽車和能夠在門到門口行駛的卡車的可能性要小得多,而不是在車站和火車上的不良草皮,而不是在火車上的受害者。在機場,飛機上,碼頭和教練,在公共汽車站,以及在公共汽車上遇到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