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中的鄰居在不良停車場

緊張局勢的緊張局勢確切的緊張局勢以及鄰居在哪裡停放他們的車輛在街道或英國觸發困難。駕車者說,他們對鄰居的停車場感到不安,有些甚至通過對這輛可怕的車輛駛出的更具挑戰性來進行報復。
這是根據RAC的一項新研究,該研究發現了幾乎六分之一的司機,將其鄰居公園的方法解釋為“令人震驚”。除此之外,有62%的人說他們的鄰居停放的方法是自私的,而31%的人表示他們發現自己被鄰居的汽車封鎖。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但是,沒有通過推理和對話來解決爭端,而是有意為自己的鄰居“品嚐自己的藥物”而故意停車以極大地停車以惹惱鄰居來為鄰居提供“品嚐自己的藥物”。
•購買2017年最優質的城市車輛
這些司機中有三分之一被發現停放他們的車輛,以確保鄰居要下車是一項挑戰,當他們出去開車時,又有29%的停車場停在鄰居地區。
RAC保險報導發言人西蒙·威廉姆斯(Simon Williams)說:“停車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問題,尤其是當它在您自己的房子外面,因為它在所有人中都帶來了“ nimby”。
•手機上最好的停車應用程序:小組測試
“當有人自私地停車的那一刻,人們的砍刀將被抬起,無論是在街上停車時,他們有能夠自行開車或停車場停車的地方,以至於使它幾乎不可能離開。 “
您的鄰居停放他們的車輛嗎?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第42屆美國車展在第42屆美國車展

芬蘭熱棒協會展覽會的芬蘭展覽歡迎芬蘭為第42屆美國車輛展,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19日至2019年4月19日,在赫爾辛基的赫爾辛基公平中心,芬蘭。 自從1978年舉行的第一次活動以來,美國車輛展示 從這個詞周圍收集俱樂部,家庭以及車輛愛好者,提出 直線重建,定制汽車以及微調運動員。 cop 芬蘭在此活動中加入其他汽車市場專家來展示 數百輛汽車從海關到經典。 一些夢想的汽車和卡車 在Copart的展台上屏幕包括: Oldsmobile薄粘劑 奧迪R8. Simca Matra Bageera. 別克歌劇 雪佛蘭科維特 雪佛蘭大師 沃爾沃140 滾動royce銀色陰影 Harley Davidson Road King 對於摩托車以及Powersports 粉絲,其他活動佔地面積包括MC天堂 2019年,您可以滿足的摩托車,並迎接您的首選專業賽車運動 星星! 想加入美國車輛秀的芬蘭·芬蘭嗎? 除了在節目中進入自己的汽車, 你可以親自去活動。無論您是註冊

運動型Alfa Romeo Giulia以及暴露的Stelvio nring版本運動型Alfa Romeo Giulia以及暴露的Stelvio nring版本

Alfa Romeo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可能沒有任何類型的全新金屬,但是展示了一系列特別版。朱利亞(Giulia),斯特爾維奧(Stelvio)和4C的新變化將介紹看台,儘管尚未刪除這與英國有關。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Stelvio和Giulia nring版本均基於兩輛汽車的四邊形版本,旨在慶祝其各自的頭銜作為最快的生產SUV以及在德國賽馬場周圍的四門轎車。 它們都起作用的特殊電路灰色油漆,碳在格柵和門鏡上概述。黑色車輪也隱藏了標準合適的碳陶瓷製動器。內部,帶有紅色對比縫線的碳殼Sparco運動座椅,以及碳邊緣插入物,編號的開發斑塊以及皮革/Alcantara方向盤。 Harmon Kardon音頻系統完成了包裝。 20 基本的Stelvios也提供了新的選擇包。設計將在屏幕上使用皮革飾面的儀表板和門板,同樣將提供新的性能包。這包括Alfa的自適應懸架,鋁製槳式變速器以及鎖定後差速器。 同樣,Alfa的4C運動車也提供了一些新的特別版。 4C Competizione基於基本的雙門轎跑車,其中包括Vesuvio Gray油漆,碳屋頂以及碳尖端的後擾流板。灰色合金輪轂,Akrapovic的排氣系統以及紅色的製動調速器總體外觀,而在紅色的點綴和微纖維內部則添加了。 4C Italia Special是基於4C蜘蛛,添加了Misano Blue Paint和Yellow Brake Calipers,以及門後面的新“蜘蛛意大利”貼花。 Akrapovic的排氣同樣具有特徵,機艙中的黃色對比鮮明縫線以及高山優質音頻系統。 單擊此處,以獲取2018年日內瓦車展的所有當前…

‘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

尋找運動行業中的“簡單”但誘人的職業?然後,在降落一份銷售夢想中的汽車之前,要拿起一件鋒利的西服,至少要花費六位數字。這樣的男人和越來越多的女性的職位在超級跑車世界中。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紐約市和洛杉磯令人眼花富裕的買家 – 因為美國仍然是這樣的車輪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市場。因此,在最近的紐約車展上,小型但完美的超級跑車論壇的立場被認為是該市最昂貴的房地產片段,這是適當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理由是我擁有美國組織者所說的“可愛的愛爾蘭口音”,我是論壇任命的主持人。不可避免地,這個場景得到了Koenigsegg的存在,其銷售老闆Tariq Ali向我坦白,他的許多客戶不必被說服就可以在競爭對手上購買他的汽車。他告訴我:“如果他們喜歡Koenigsegg以及Spyker和Rimac,他們將訂購這三個。” •現在最好的超級跑車 維克多·穆倫(Victor Mullen)同意,轉移他的間諜者通常是“非常簡單的賣出”:“典型的客戶?他年輕的時候,他買了保時捷911。但是他所有的同齡人也都擁有了。因此,他去了法拉利,本特利或阿斯頓。然後他搬到郊區,發現“每個人”擁有法拉利488.這很尷尬。因此,他去像Spyker這樣的精品品牌時。” RIMAC的首席運營官Monika Mikac採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我總是對潛在客戶說,他們必須嘗試我們的汽車。然後他們會愛上它。”真的是,超級跑車製造商偶爾會與可能的客戶打交道,他認為他可以用昂貴的繪畫或雕塑而不是另一輛超級跑車來做? “是的,這是真的。但是我告訴客戶,如果他購買了RIMAC,他可以將其駕駛並將其定位為在家中,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或任何地方的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中的一件藝術品。我在全球汽車行業遇到過的最明確,最令人信服的推銷員說,大量的時間,精力,熱情和金錢投入到生產我們的汽車上。 我只是祈禱一個像大眾集團這樣的巨大,富有的掠食者沒有湧入,並抓住了她令人印象深刻但相對小的克羅地亞公司。請注意,她可能被證明是比其恥辱和離開的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的柴油成名的大眾酋長。 你同意邁克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