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與JBXE Racing For New Extreme E系列

Lotus Engineering與JBXE Racing配對,參加了今年的Extreme E越野賽車系列。英國品牌將擔任該團隊的技術合作夥伴,並在4月3日開始的首屆季節提供工程專業知識。
JBXE Racing是由2009年一級方程式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創立的,他還將在2021年的系列賽中開車。他加入了多個斯堪的納維亞巡迴賽賽車手MikaelaÅhlin-Kottulinsky。

世界上最快的電動汽車

巴頓說:“極限E是一個獨特而令人興奮的公式,充滿了世界的第一和挑戰,並宣布諸如Lotus Engineering之類的品牌正在與我們一起進行,對我自己和團隊來說是一個快樂的時刻。我們對我們的新技術合作夥伴關係感到非常興奮,迫不及待地想展示我們本週末第一場比賽能做什麼。”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Lotus董事總經理Matt Windle說:“我們正處於激動人心的電動賽車運動時代的風口浪尖,我們很高興支持JBXE團隊作為技術合作夥伴。電動汽車賽車的複雜技術帶來了一個令人著迷的挑戰,並利用我們從十多年來的跑車吸引了我們的學習 – 最近與Lotus evija Hypercar一起使用 – 我們可以為團隊帶來重要的知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當我第一次提出詢問汽車製造中的一些頂級狗的概念時,“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和卡車是韓國人”當我第一次提出詢問汽車製造中的一些頂級狗的概念時,“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和卡車是韓國人”

一年中的卡車,我被警告。建議有點像這樣:設計師和工程師只會投票支持他們設計的車輛;高傳單將僅向他們製造的產品提供批准的點頭;經銷商校長將感到有責任挑選其銷售設計的責任;而且,繼續這個主題,賽車運動男孩和女性將專注於比賽和忽略那些沒有的人。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錯誤,錯誤,錯誤,又是錯。在被邀請投票給年度最佳汽車和卡車的法官中,有99%的人相反。除了一兩個例外,他們投票支持其他人 – 通常是激烈的競爭對手。同樣,無私的人是車展,車輛拍賣,汽車和卡車俱樂部以及諮詢世界的其他選民。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以及船上的其他專家媒體人(包括主編史蒂夫·福勒(Steve Fowler)以及貝爾·奧爾(Bit Ol’Me))都喜歡,並利用了我們也是100%免費的真相要選擇我們喜歡的任何類型的新車和卡車,無論英國的價格,車輛類型以及至關重要的(或至關重要的)可用性(或者)。 最佳電動汽車和卡車2022 一些全球汽車和卡車獎有一個令人髮指的,不民主的“系統”,因為它們的昂貴,沒有足夠的數量開發,或者被歸類為四肢而不是汽車。但是,由於此類規則不適用於汽車揭示新的汽車和卡車獎,因此它們同樣在一年中最優質的汽車和卡車上沒有位置,該階段在全球範圍內運作,來自亞洲,美洲,歐洲,歐洲,非洲的法官以及大洋洲。

Crashedtoys已經Smokin’提供 – 就像新船隻,ATV,UTVS以及拍賣雪地摩托車Crashedtoys已經Smokin’提供 – 就像新船隻,ATV,UTVS以及拍賣雪地摩托車

曾經聽過的陳述“有時候糟糕的事情是出於偉大的原因?”這就是這裡發生的事情,以及你周圍的這個時間從令人遺憾的情況下受益。 Crashedtoys擁有55個Powersports汽車,包括船隻,ATV,UTV和雪地摩托車,直到最近,坐在經銷商著全新的陳列室。在服務部門發生終止,薩波覆蓋了這55輛汽車。雖然它們中的許多只需要清潔,但生產者仍然不會保證它們,因此他們使他們的方法崩潰了。 6月23日,這55輛實際上全新的汽車將要拍賣,以及這是您挖掘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竊取的可能性。您可以在這裡看到汽車的完整列表,但我們希望向您展示我們的一些最愛: 2019年ARCC雪地摩托車 在這個克拉什德斯雪地摩托車上出價 2019 Text Alterra ATV 在這個崩潰的rashedtoys atv上出價 2019 MBF海洋船 在這個爬行機船上出價 2020北極貓野貓野貓 在這個崩潰的rashedtoys atv上出價 對這些Powersports車輛有興趣?將6月23日在您的日曆上,加入我們100%的互聯網汽車拍賣會(CrashedToys費用)。這是您可以以相當減少的價格贏得像新車的可能性! 今天出價這些車。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linkedin 像這樣: 喜歡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