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宣布了新的標致108價格,規格和發布日期

成本以及即將推出的標致108的規格詳細信息,該城市車輛在英國在英國銷售時從8,245英鎊開始七月開始。
•標致108現在正在銷售!通過在這里克服檢查我們的評估
這將使您獲得入門級1.0升三門的訪問權限,而1.2升五門Cabrio的成本上漲至12,245英鎊。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與雪鐵龍C1以及Toyota Aygo一樣,它與之並駕齊驅一樣,Peel-Back材料屋面系統也是2014年法國城市汽車的新產品。具有可伸縮天花板的108個設計將標記為頂部!從基本的艙口中標出它們。
將提供四種裝飾選擇 – 訪問,主動,吸引力以及貓科動物 – 儘管Cabrio設計僅在中型活動和上訴規範中提供。
標致108 2014年規格
啟動該品種是可以訪問(8,245英鎊)的裝飾,僅在三門設計上提供,其基本套裝包括LED日間行車燈,遠程中央鎖定,六個安全氣囊,ESP穩定性管理以及USB插座。
選擇活躍的(9,495英鎊),增加了車身彩色的門鏡以及手柄,空調,DAB數字收音機,帶鏡屏幕的七英寸信息娛樂系統以及藍牙連接,除了轉向掛載的控件以及電動前部視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將您的下一份職位提交這款奢華2016年勞動力 – Royce黎明將您的下一份職位提交這款奢華2016年勞動力 – Royce黎明

在2016年1月12日,2016年1月12日星期五,將於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的互聯網汽車拍賣會通過Copart在線提供。 Rolls-Royce一直在世界上提供最好的高端駕駛體驗,以及黎明沒有離開這一趨勢。無論勞斯萊斯黎明在最高舒適度下量身定制。從自適應懸架到一個實際沉默的艙室,黎明就在上面以及隨著各種功能,以改善一般的駕駛體驗。這曙光是可轉換型號,最初配備了6.6L V12發動機,推出563馬力。 車輛細節: 5,875英里 零售價值:$ 308,247 主要損傷:前端 二次損害:側面 6.6L V12發動機 後輪驅動 自動變速器 鑰匙 想要看到這卷羅伊斯黎明的人嗎? 這輛車配有Co Ca位置的Copart的Van Nuys。參觀或在註冊副成員的特殊時間內提供看線和檢查。請聯繫,與該地點進行日常訪問或發現更多關於看到時間的信息。 想在這個卷羅伊斯黎明的捲上定位一個報價嗎? 您應該是符合此車輛引用的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成為當今完全免費的副本成員。 在2018年1月12日,這卷羅伊斯黎明的預購黎國黎明將於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1:00。然後在CST下午2:00後一小時開始一小時。無論您是計劃在此卷蓉曙光上競標,一定要去在線拍賣,以將此汽車提供給最偉大的投標人。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linkedin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本特利·本塔爾加(Bentley Bentayga)在穆林納(Mulliner)本特利·本塔爾加(Bentley Bentayga)在穆林納(Mulliner)

本特利(Mulliner)的獵鷹改頭換面中,在公司定制的個人調試部門Mulliner的協助下,在Bentayga’s Cap上增加了一根羽毛。 該公司的最新定制的Bentayga是該公司所稱的“獵鷹愛好者的最大配件”,並且在靴子中配有一系列定制裝置,為擁有獵鷹的Bentley所有者創建的所有設備都可能需要。為了提供其全名,穆林納(Mulliner)將車輛理解為Bentley Bentayga Falconry。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2017年最佳高端車輛 8 汽車確實確實擁有狂熱的獵鷹球迷在與他們的巨大鳥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時所捕食的一切。在後面,您會發現兩個新的存儲單元,並用天然軟木織物修剪。其中一個是飲料櫃,但另一個是一個“主飛行站”,用於保留獵鷹設備。這兩個單元都坐在移動的托盤上。 打開主飛行站,以及內部的抽屜,用閃亮的鋼琴黑色貼面和獵鷹波峰完成。在這裡,保留了Mulliner包含的Bentayga Falconry的一些定制設備。 GPS鳥類追踪單元,雙筒望遠鏡,手工製作的皮革兜帽和手套也有一些存儲空間,儘管這些都是可選的額外功能。 8 將兩個棲息處保持在定制的軟木縫狀態下,將靴子插入靴子側面的一個困難口袋。至於涼爽櫃子,它包括三個金屬瓶和杯子,以及毯子以及處理布。 Bentayga Falconry在機艙中也進行了一些調整。中央扶手上有一個可移動的鱸魚和繫繩,而定制的貼面則描繪了一隻獵鷹飛越沙漠的景象,發現其方法在儀表板上發現了它的方法 – 它使其使用430塊私人木材,並需要9天的工藝。 8 這並不是本特利第一次利用Mulliner與Bentayga一起吸引外部類型 – 去年,該公司帶著敏銳的垂釣者在Mulliner的Bentayga Fly Fishing中,揭露了同樣的SUV版本的SUV版本。 釣魚,現在是獵鷹。本特利將把Bentayga轉向下一步?在評論中有一個假設!

銷量緩慢可能會使1.7億英鎊的電動汽車贈款無人認領銷量緩慢可能會使1.7億英鎊的電動汽車贈款無人認領

數百萬英鎊的政府贈款,以鼓勵在2015年之前購買“超低排放”汽車可能會無人認領。 該計劃於2011年成立,當時攜帶秘書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迄今未能實現最初的預測。預留了4億英鎊,以資助任何購買合格的混合動力或電動汽車的個人,最多可提供5,000英鎊的贈款。但是,這些汽車的攝入速度緩慢迫使政府接受2015年截止日期實際上只能發放2.3億英鎊,剩下1.7億英鎊的無人認領。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很多經濟的汽車 道路部長羅伯特·古德威爾(Robert Goodwill)表示:“超低排放汽車的銷售量逐年提高,但比最初預期的速度要慢。我們目前預計在此期間將花費2.3億英鎊。 “ 2013年的贈款比2011年高335%,2014年1月的贈款處於創紀錄的水平,比2013年的同等月份高679%。” Carry Department的最新數據顯示,到2013年12月,只有6,709項索賠,耗資3350萬英鎊。需求還沒有政府在該計劃的第一年中預期的8,600項索賠。 鼓勵購買低排放貨車的類似贈款也未能起飛。符合條件的貨車的所有者最多可以獲得8,000英鎊的贈款,但考慮到2012年1月,只有404項索賠。 RAC基金會主任斯蒂芬·格萊斯特(Stephen Glaister)教授說:“電池供電的汽車很可能是未來,但是這些數字表明消費者對其能力和經濟學的懷疑持續。 •最好的小型汽車 “一筆巨大的信心投票將使車隊購買者和企業更加興趣。對於駕駛者來說,好消息是,綠色的駕駛者是,鍋中剩下大量的贈款,這些汽車的基礎價格逐漸逐漸跌倒。” 副總理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最近宣布了900萬英鎊的投資,以改善低排放汽車,這將有助於實現未來的排放目標。他還公佈了《超低》,這是一項宣傳運動,旨在消除有關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的成本和可靠性的共同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