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銷售激增

英國使用的車輛市場在不禮貌的健康和保健中保持了強勁的2017年數字,2017年810萬二手設計改變了雙手。 2016年的美分以及與新車輛市場的形成鮮明對比,該市場比同一時期下降了5.7%。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這些數字是由汽車生產商,交易員(SMMT)以及從DVLA唱片中獲得的數據,同樣顯示出利用電動汽車的受歡迎程度很大。這些需求增長了77.1%,2017年購買了10,199輛二手電動汽車。
•2017年最佳使用的車輛
儘管供應商在最後一個季度經歷了5.1%的秋季銷售額,但這還不足以阻止2017年成為使用車輛銷售的第二年,僅在2016年才能超過2016年。
除了電動汽車的日益普及外,2017年的二手混合動力車的銷售額增長了22.2%。與此同時,2017年利用柴油市場確實增長了3.3%,與去年的新車相反。銷售數據顯示,柴油需求減少了約17%。
使用的SUV同樣在2017年騎高高的銷售額增長了9.5%,而SuperMinis的受歡迎程度則增加了4.3%。不過,這個消息並不是很棒,除了二手執行車市場的分數提升(0.02%)外,所有其他利用的細分市場的受歡迎程度都下降了。
英格蘭東南部看到了最大的利用車輛改變手,去年在那裡提供了120萬輛利用的車輛。銀是二手市場上最突出的顏色。
SMMT首席執行官邁克·霍斯(Mike Hawes)在評論這些數字時說:“儘管如此健康的需求令人放心,以保持這種方法以及在整個車隊中加速續約 – 提高空氣高質量的最快方法 – 政府現在應該帶來將信心回到新的車輛部門。
“鑑於最近的經濟和財政不確定性,尤其是在柴油機上,消費者以及公司要求清晰地要求他們從較舊的汽車中搬遷到較新的,較低的排放車輛中,無論其燃料類型如何。”

現在檢查我們的2017年使用車輛獎的獲獎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Jaguar F-Type:AWD將4×4咬合增加到540bhp R CoupeJaguar F-Type:AWD將4×4咬合增加到540bhp R Coupe

Jaguar已發布官方確認,即四輪驅動以及其他“性能增強”將不會添加到F-Type品種中。 Jaguar在宣布與Bloodhound SSC世界土地速度記錄計劃建立重大新合作夥伴關係的新聞稿中,確認AWD Jaguar F型R Coupe在南非北開普省的Hakskeen Pan上發出了“關鍵的通信測試”。 。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儘管本月晚些時候將保存完整的詳細信息,但更新的F型品種將在LA車展上首次亮相時,Jaguar驗證了AWD R Coupe將在3.9秒內覆蓋0-60mph,比後輪快0.1秒驅動器542bhp F型R Coupe)以及達到186英里 /小時的限制最高時速。 •發現四輪驅動F型 Jaguar已指定,當更新的陣容在2015年開始銷售時,F型品種將從6個衍生品增長到14個衍生品。除了四輪驅動外,手冊變速箱預計最終是可選的,將入門成本降低到F型所有權。 美洲虎線局長伊恩·霍巴(Ian Hoban)表示:“我們的工程全輪驅動F型的目標是保留對捷豹跑車非常重要的引人入勝的後驅動角色,但具有更高的動態功能。結果是在所有天氣狀況以及道路狀況下的可控,可利用的速度和快速性能汽車和卡車。” 11 AWD F型由Blood Hund的工作總監以及以前的土地速度記錄持有人Richard Noble駕駛,在沙漠中平坦。船上的是SSC在12個月內打破1,000mph屏障時將帶來的無線電設備。一輛飛機以500節的高架飛行,在地面上只有50英尺,有效地測試了在記錄嘗試期間將使用的通信系統。 在這裡閱讀我們對捷豹F型的完整評估…

歐盟委員會(EC)警告說,汽車製造商可能已經操縱了新的排放測試歐盟委員會(EC)警告說,汽車製造商可能已經操縱了新的排放測試

汽車製造商可能已經操縱了新的WLTP排放和經濟測試。 製造商已經任務,最大限度地減少了2020年和2025年間的15%,但EC表示,有一個“明顯的風險”汽車製造商在2020年的排放數據中設定了“人工增加”,使得減少更容易到2025年。 廣告 – 帖子繼續下面 •介紹了WLTP和RDE排放測試 “我們不喜歡詭計”米格爾·阿里亞··庫特告訴金融時報,補充說:“我們已經看到了我們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將要做所有必要的工作,以便起點是真實的工作。“金融時報聲稱已從委員會聯合研究中心(JRC)的簡要介紹,其中顯示了114個數據集,該數據集表示汽車製造商是“配置其測試汽車的方式,即測量的WLTP膨脹的方式。” 雖然沒有個別公司被命名,但EC相信製造商正在用故意耗盡的電池提交汽車,表示“在測試期間消耗額外的燃料即可為電池充電。” 還據說汽車的停止啟動系統已被禁用,而JRC也表示他們正在齒輪中被驅動,這將導致二氧化碳排放量“重大”。 JRC表示汽車製造商的“宣布的WLTP排放值”平均比獨立測試產生的4.5%,而一些排放人數較高13%。 WLTP(全球協調輕型汽車測試程序)取代了過時的NEDC測試,將更嚴格的限制放置到位,包括一條道路RDE(實際駕駛排放)元件。汽車製造商以前提醒WLTP遠非完美,梅賽德斯的認證頭部先前告訴汽車錶達常規在測試的RDE部分中必須進行齒輪變化時不規定。 尋找一個低排放的汽車?這些汽車現在是最逼真的理想…

起亞召回:7,000個精神以及稱為Back起亞召回:7,000個精神以及稱為Back

起亞的運動設計設計召回了7,000多個精神和運動車輛,以便對安全帶前張緊器進行檢查。 電話回電由5,787輛運動車和卡車以及1,432款精神模型組成,以及由於可能在汽車安全帶前張緊器上發生的故障而組成。 起亞指出,由於可能的斷層,它根本沒有意識到任何類型的傷害。根據製造商的說法,由於對客戶車輛的持續跟踪發現了問題,並且擔心該零件可能由於機制的活塞有故障而無法正常工作。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受召回影響的汽車是2011年10月以及2012年11月在該公司的斯洛伐克工廠開發的運動設計,以及2011年8月以及2012年3月在韓國製造商的設施之間製造的精神車輛。 受影響的所有者將通過出版物與製造商聯繫,並要求將其汽車和卡車帶到其區域經銷店進行測試。任何類型的故障零件都將在一到兩個小時內免費替換。 任何關注其車輛的所有者都可以致電0800 015 8757致電製造商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