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Fabia Monte Carlo Tech透露

這是Skoda Fabia Monte Carlo Tech,這是Fabia Monte Carlo的受限版版本,添加了SAT-NAV和藍牙(通常是875英鎊的選擇) – 無需額外費用。
在英國的1,000輛汽車以及現在的銷售中,有兩種​​發動機選項可用,每輛104bhp 1.2升TSI汽油設計中有500輛,提供了104bhp 1.6升TDI柴油。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Fabia Monte Carlo Tech的價格為汽油型號為11,990英鎊,柴油的價格為12,960英鎊。每輛車都提供兩種顏色組合的選項 – 紅色,黑色屋頂對比,白色,黑色屋頂 – 都包括五速手冊變速箱。
所有蒙特卡洛技術設計都包括外部鋼琴黑色身體飾邊,門鏡上的黑色蓋,黑色散熱器格柵,煙熏大燈以及17英寸的黑色合金。
內部,除了Amundsen衛星導航系統外,還有黑色運動座椅,功能更大的側面螺栓,黑色屋頂襯裡帶有紅色縫線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盤,以及皮革覆蓋的手剎以及Gearstick Gaiter 。銀門窗台護罩和金屬踏板總體外觀。
最初的斯柯達法比亞·蒙特·卡洛(Skoda Fabia Carlo)於2011年1月推出,以慶祝蒙特卡洛集會100週年。週年紀念日同樣與斯柯達在賽車運動中成立110週年有關。
斯柯達英國宣布,Fabia Monte Carlo Design對該公司取得了成功,自車輛開始銷售以來提供了4,000多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我們的客戶可能會移動並發現“每個人”都有法拉利,這很尷尬”

尋找運動行業中的“簡單”但誘人的職業?然後,在降落一份銷售夢想中的汽車之前,要拿起一件鋒利的西服,至少要花費六位數字。這樣的男人和越來越多的女性的職位在超級跑車世界中。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紐約市和洛杉磯令人眼花富裕的買家 – 因為美國仍然是這樣的車輪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市場。因此,在最近的紐約車展上,小型但完美的超級跑車論壇的立場被認為是該市最昂貴的房地產片段,這是適當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理由是我擁有美國組織者所說的“可愛的愛爾蘭口音”,我是論壇任命的主持人。不可避免地,這個場景得到了Koenigsegg的存在,其銷售老闆Tariq Ali向我坦白,他的許多客戶不必被說服就可以在競爭對手上購買他的汽車。他告訴我:“如果他們喜歡Koenigsegg以及Spyker和Rimac,他們將訂購這三個。” •現在最好的超級跑車 維克多·穆倫(Victor Mullen)同意,轉移他的間諜者通常是“非常簡單的賣出”:“典型的客戶?他年輕的時候,他買了保時捷911。但是他所有的同齡人也都擁有了。因此,他去了法拉利,本特利或阿斯頓。然後他搬到郊區,發現“每個人”擁有法拉利488.這很尷尬。因此,他去像Spyker這樣的精品品牌時。” RIMAC的首席運營官Monika Mikac採取了截然不同的方法。 “我總是對潛在客戶說,他們必須嘗試我們的汽車。然後他們會愛上它。”真的是,超級跑車製造商偶爾會與可能的客戶打交道,他認為他可以用昂貴的繪畫或雕塑而不是另一輛超級跑車來做? “是的,這是真的。但是我告訴客戶,如果他購買了RIMAC,他可以將其駕駛並將其定位為在家中,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或任何地方的駕駛,車庫或汽車收藏中的一件藝術品。我在全球汽車行業遇到過的最明確,最令人信服的推銷員說,大量的時間,精力,熱情和金錢投入到生產我們的汽車上。 我只是祈禱一個像大眾集團這樣的巨大,富有的掠食者沒有湧入,並抓住了她令人印象深刻但相對小的克羅地亞公司。請注意,她可能被證明是比其恥辱和離開的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的柴油成名的大眾酋長。 你同意邁克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知道您的想法…

奇異的Zil俄羅斯軍隊幽默的想法暴露奇異的Zil俄羅斯軍隊幽默的想法暴露

俄羅斯拖拉機建造者Zil提出了這種未來派悍馬風格的軍人工人運營商的奇怪想法。尚未透露姓名的製造商看起來完全不同於我們以前在世界各地看到的任何類型的武裝力量汽車,淺傾斜的屋頂使前端看起來像一架大飛機。車身看起來有目的,而且具有出色的大格柵,並且可以看到車身下方的工作底盤。 7 根據標準發行的美軍幽默的底盤,該車輛據說能夠將10人帶入不同的座位位置。槍手可以利用卡車後角的兩把椅子,用艙口門部署武器。我們理解了這一奇怪的Zil想法是由俄羅斯軍隊委託的,目前,俄羅斯軍隊需要4×4次,介於2.5噸之間。較低的kerbweight表明,裝甲板可能是輕量級的,但是傾斜的車身底部是為了偏轉地雷的爆炸而創建的。 7 該Zil由康明斯Inline-4柴油發動機提供動力,帶有183bhp,所有四個車輪都有五速手冊變速箱。儘管具有未來派的樣式,但它還是利用標準的葉彈簧和鼓式製動器。希望在未來幾年內看到俄羅斯寡頭的奢侈私人版本。

五分之一的理事會仍在利用不服用新的1英鎊硬幣五分之一的理事會仍在利用不服用新的1英鎊硬幣

的停車場,英國五分之一的理事會尚未轉換其所有停車場機器來接受新的£1硬幣,使駕車者有責任承擔責任罰款沒有自己的錯。 AA的信息調查的靈活性發現,在340個理事會中有74個(21.8%)中有義務對車輛公園以及售票機器的義務,仍然不會接受硬幣。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即使到下個月,有46個地區當局(13.5%)仍將引發車輛公園的頭痛。 •駕駛員以個人停車公司的“澆水”罰款 23個理事會,包括貝辛斯托克,切爾滕納姆,威根以及斯特勞德,尚未轉換一台售票機。薩塞克斯郡的劉易斯區議會沒有兼容的機器,並且直到12月,舊的1英鎊硬幣停止在10月15日停止法定招標的兩個月之後,才能將其轉換為所有車輛公園。 一些區域當局建議,訪​​客以理事會的智能手機無現金還款系統進行還款,以替代。 AA總裁埃德蒙·金(Edmund King)說:“轉換停車場機器以接受新的1英鎊硬幣的問題不是駕駛員的錯。如果理事會由於承包商承受壓力而遇到困難,或者尚未交付替換機器,零件或軟件申請,則不應責怪駕駛者。 “如果這些機器不適合功能,因為它們不能以1.60英鎊或3.60英鎊的價格獲得法定招標,那就是理事會的問題。要么使車輛公園免費使用,直到機器被轉換為互聯網上的某種類型的人表示在負擔得起的時間內支付費用,而不必浪費時間,並且經常為無現金汽車支付額外費用度假者可能再也不會使用的停車系統。” 您是否被一家不拿新硬幣的停車場製造商抓住?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告訴我們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