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宣布新的VR7規範

起亞已宣布了一種新的特別版規範,稱為VR7。它將在所有Picanto,Rio和Cee’D型號上提供。
•起亞cee’d Review
當使用這種新裝飾訂購汽車時,客戶可以從白色,黑色,滑片或紅色外部飾面中選擇,並從選定型號的折扣中受益。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新的VR7內飾上的內部套件在整個範圍內共享。所有型號均配有空調,皮革修剪的方向盤和藍牙,以及USB和AUX端口標準配置。根據型號,安裝了一系列外部功能,例如合金輪轂,逆轉傳感器,可調節的加熱門鏡以及電動前後窗戶的選擇。
•起亞Picanto評論
選擇Picanto(價格為8,795英鎊),發動機選項包括1.0升汽油發動機的68bhp和84bhp版本。更大的里約(10,495英鎊)配備了84bhp 1.25升汽油和74bhp 1.1升柴油發動機。
最終使用新的VR7裝飾水平是CEE’D範圍 – 13,495英鎊 – 可提供98bhp 1.4升汽油和89bhp 1.4升1.4升柴油機。
現在可以使用新規格,所有車型都從起亞的7年/100,000英里保修中受益。
•起亞里約評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延遲的拖車測試法更改延遲的拖車測試法更改

的法律變更允許1997年以後通過駕駛測試的任何人拖曳重達3,500公斤的大型拖車。 以前,如果您在1997年之後通過了駕駛測試並希望拖曳,則僅限於最大重量為750公斤的拖車。法律變更後,限制已上升至3500公斤。以前所需的額外牽引測試已經被廢除,因為預期一旦法律獲得法律,就會自動將較重的拖車拖曳類別自動添加到所有許可中。 牽引指南2021:英國法律,許可,費用和提示 政府於2021年9月首次通知,它將廢除最高3,500公斤的拖車拖車的額外測試,這一步驟在安全慈善機構IAM Roadsmart當時譴責。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但是,取消拖車測試是政府能夠每年宣布額外進行50,000輛HGV貨車測試的原因之一,駕駛者和汽車標準局(DVSA)表示,該測試將有助於與駕駛者短缺陷入困境。 DVSA維持“所有汽車駕駛者仍將受到鼓勵對拖車和大篷車進行培訓”,但這並不滿足Iam Roadsmart,這本身就是駕駛員培訓的提供者。 在諮詢期間,IAM Roadsmart擔心該決定會加劇現有的安全狀況,稱DVSA自己的路邊安全檢查表明,停止的6個大篷車中有多達1個大篷車出現了嚴重的安全問題。此外,DVSA自己的支票還發現了十分之一的小拖車中有4個小拖車。

Nissan X-Trail Platinum Edition SUV揭示Nissan X-Trail Platinum Edition SUV揭示

特別版Nissan X-Trail Platinum Edition SV(特別版)已揭曉。根據高規模的N-Connecta模型,新的SUV將從3月1日開始在英國經銷店訂購。 X-Trail Platinum Edition增加了特定的側面和後造型板,並在鏡帽和保險槓上添加了鍍鉻細節。所有汽車都有18英寸的黑色合金輪轂,而在內部,您的後方會發現運動踏板和額外的USB端口。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最佳SUV銷售2018 基於X-Trail N-Connecta型號,所有版本還擁有Nissan的7英寸觸摸屏導航系統,圍繞視圖顯示器和360度停車攝像頭的智能。無鑰匙進入和雙區氣候控制也具有特色,而全景天窗,自動燈,自動雨刷和後隱私玻璃也從廉價的Acenta裝飾中搬遷。 9 關於我們的廣告廣告 據說,鉑金SV汽車上的套件的價格比N-Connecta高1,999英鎊,可為買家提供828英鎊的現金。另外750英鎊的存款捐款使這筆交易價值近1,600英鎊。 尚未透露金融數字,但X-Trail目前可獲得零%的APR,以及兩年的免費服務和三年的歐洲路邊援助。像所有日產車型一樣,X-Trail Platinum SV具有三年的保修。 發動機陣容也反映了主型號範圍,Nissan提供1.6或2.0升柴油或1.6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提供手動和自動變速箱,以及前輪或四輪驅動的選項。 查看我們的十大SUV和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