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大使館欠英國超過8200萬英鎊的汽車和卡車罰款

外國大使館欠英國,欠英國超過8200萬英鎊的未付罰款,他們的汽車在我們的道路上造成的無償罰款。聯邦辦公室以及為倫敦(TFL)提供服務。
外交官在2003年2月推出的倫敦交通擁堵費用為82,001,682英鎊的財務義務。國家大使館。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英國卡車從2015年開始增加的速度限制
TFL表示,外交官並不豁免,而三分之二的使館確實付出了“頑固的少數派”垃圾。
TFL充血總經理Paul Cowperthwaite表示:“我們和英國政府都將交通擁堵費是服務的費用,也不是稅收的費用。 “我們將繼續追求所有未繳納的指控以及相關的費用通知,並推動在全球法院提出此事。”
擁堵費罰款:誰欠最多的?

大使館

出色的CC罰款

美國大使館

£8,775,965

日本大使館

£6,006,215

俄羅斯聯邦大使館

£5,222,380

尼日利亞聯邦共和國的高薪酬

£4,920,385

德國聯邦共和國大使館

£3,992,900

•英國在高速公路停止的最糟糕的理由
2013年英國大使館的汽車停車費為344,176英鎊,罰款超過5,000。尼日利亞是最糟糕的罪犯,也是汽車停車罰款和擁堵費債務的前五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Smart Fortwo Grandstyle Edition揭露Smart Fortwo Grandstyle Edition揭露

Wise已揭露了Wise Fortwo City Car的Grandstyle特別版。 GrandStyle既可以用全景屋面或帶有完全自動的柔軟的上衣的“雙門轎跑車”或“ Cabrio”,具有特殊的外部觸摸以及新的內部包裝。 根據頂級熱情規格,GrandStyle以特殊的15英寸黑色合金輪轂,鈦大燈環繞以及GrandStyle徽章而著稱。特別版的設計同樣具有LED日間運行燈,並提供五種外部顏色。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在內部,內部裝飾有黑色的Artico內飾(人造皮革)以及新的舒適捆綁包,增加了加熱的座椅以及可調節和加熱的門鏡。帶有集成的SAT NAV的6.5英寸觸摸屏,以及空調同樣安裝。 發動機選擇是從基本型號中延續的,具有71bhp或84bhp 999cc三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今年晚些時候,我們預計將推出全新的Wise Fortwo,它將利用引擎以及與雷諾共同開發的平台。 GrandStyle特別版的價格從10,330英鎊開始,銷售已經開始。

型號T.卡車運行。型號T.卡車運行。

我們都聽到了“保持貨物上的短語”這句話。但它引起了我們開始卡車的問題。這可能是可尊敬的T Ford的貨物牽引版本。 Copart目前擁有型號T平床卡車和一個面闆卡車,以便拍賣,所以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需要回顧型號T.的歷史和遺產。 模型T Ford Wagon T FORD型號是第一批使用亨利福特移動裝配線生產的汽車。通過手工製作的汽車提升效率使得T型成本對不斷增長的美國中產階級有效。型號T可以達到260美元至850美元。通常,這是普通中產階級家庭的幾個月的工資。 普遍稱為“TIN Lizzy”,模型T體育了一個4缸發動機捲曲20馬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約40至45英里。其最早的早期競爭對手之一隻有1到4馬力,因為說競爭是馬或馬匹被馬拉的馬車。汽車用方向盤上的節流閥操作,三速傳輸(如果倒數反向)和後輪驅動。 模型T Ford Flated。 亨利福特想民主化汽車並在美國人下獲得車輪,他絕對成功。第一個型號T於1908年10月交付,並持續到1927年5月。在此期間,估計的15,000,000型號TS。 他們是為無數的申請而製作的。除了像五個座位的巡迴賽車,七座鎮車和兩個座位的跑步之類的模型以及適用於維護男性,農民和送貨駕駛者的工作目的,可以為拍賣。其他應用包括賽車,越野車,甚至鐵路。 Model-T發動機甚至在早期的潮船上出現。 一路上,模型T成為一個心愛的rattletrap嘲笑和紀念大說,歌曲和詩歌。這種藝術努力在美國文化中強化了模型,繼續與各種汽車有愛情。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linkedin 像這樣: 喜歡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