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亞特500X圖片在線洩漏

,似乎即將推出的菲亞特500X的正式圖像在線洩漏,在下個月新的跨界車的公開首次亮相之前。
如您所見,前面與菲亞特(Fiat)受歡迎的500相似,包括圓形大燈,匹配的霧燈和鍍鉻桿式徽章。不過,這不僅僅是一個膨脹的超級米尼,正如較長,更平坦的帽子,堅固的身體覆層和張開下部格柵所暗示的那樣。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除了造型線索外,意大利生產商的Boxy 500L MPV也幾乎沒有相似之處,而是選擇了更平滑的線條,尤其是在屋頂系統級別 – 以及更具角度的前保險槓。
雖然菲亞特(Fiat)在此階段並沒有付出太多,但我們知道500倍將與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一起建造,並使用500L中的“寬寬”平台共享基礎。
這是共同開發的汽車之間的唯一相似之處,兩輪或四輪驅動和類似的發動機陣容也預計在這兩輛汽車中也是如此,儘管500倍將採用以越野為中心的方法。在英國,主要的前輪驅動範圍可能包括1.4升渦輪增壓渦輪增壓,並具有各種動力輸出和1.6升的Multijet柴油。
菲亞特500家族的最新成員將隨著菲亞特(Fiat)的旨在簡化其範圍而到來,並將作為軸錫西(Sedici)的替代品。
在10月在巴黎的全面揭曉之後,500倍的生產將在菲亞特在意大利梅爾菲的工廠開始,並於明年年初設定了銷售日期,大概在3月左右。價格將在推出即將到來,但預計它將與Nissan Juke和Peugeot 2008對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豐田以及塔米亞(Tamiya)每天都會開發小型氫氣的Mirai RC汽車和卡車豐田以及塔米亞(Tamiya)每天都會開發小型氫氣的Mirai RC汽車和卡車

,而Toyota允許其工程師玩得開心。最後一次發生的時候,我們得到了相當出色的Gr Yaris Hot掀背車。不過,這次,該品牌的Boffins縮小了尺寸,並與無線電控制的汽車和卡車專家Tamiya一起開發了Mirai的RC版本,該版本(您猜到了)在氫氣上運行。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微小的Mirai是實際汽車的十分之一,但是能力的創新完全是相同的。人體下面有一個小的氫燃料電池,它利用壓縮氫生產20瓦電能以及驅動電動機。 它表明Mirai RC可以達到傳統電池供電的遠程託管汽車的兩倍,並且具有與全尺寸氫車完全相同的好處。因此,加油時間很快,因為氫被保存在一對快速釋放的罐中,以及像真正的Mirai一樣,玩具是水的唯一排放。 塔米亞(Tamiya)以及位汽車和卡車業務對,與生產野外的最大生產 RC汽車和卡車的創新是由Bramble Energy(英國生態友好的能源供應商)微型生產的,他專門從事氫燃料電池。然後將其螺栓固定在Tamiya著名的TT-02底盤上,這是RC Racers的四輪驅動平台。

新的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別版揭露新的三菱L200 Barbarian SVP II特別版揭露

另一款特別版Mitsubishi L200皮卡車已經到來。它被稱為L200 Barbarian SVP II,這是該品牌新的特殊汽車項目(SVP)部門在L200 SVP之後生產的第二輛卡車。 根據L200 Barbarian Double Cab,SVP II將以有限的數量生產 – 只有250輛才能前往英國 – 每個人都將擁有許多獨家設計調整。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定制的17英寸合金輪轂功能是黑色和橙色,並包裹在BF Goodrich全地形橡膠以及螺栓般的氣泡輪拱內。 •三菱L200長期測試審查 在前面發現了一個新的SVP格柵,該格柵進行了黑色和橙色的改頭換面。更多的橙色亮點包括霧燈輪廓,大燈和尾燈外殼以及門把手的外殼。 7 關於我們的廣告廣告 機艙中發現了一個類似的黑色和橙色主題,其SVP徽標和每輛卡車的單個號碼都縫在頭枕中。 藍牙,Bi-Xenon大燈帶有集成的LED日間行車燈,巡航控制和與信息娛樂系統相關的逆轉凸輪都是標準配合的,以及正常L200野蠻人的設備。 250津貼中的一半將用於珠光鑽石黑色油漆,其他125輛卡車是金屬灰色的。訂單現已在5月開放,價格從29,830英鎊開始。 現在在這裡閱讀我們最佳的拾取卡車的匯總。

在納米比亞的自我驅動野生動物園:豐富經驗的自由在納米比亞的自我驅動野生動物園:豐富經驗的自由

令人眼花繚亂的遊覽和汽車戀人文章的短途旅行。 https://carquirks.wordpress.com/2016/07/31/HOLIDAYS-ANDOURS-FOR-CAR-LOVERS/ 想要在非洲的驚人體驗嗎?租一個4×4並闡述史詩般的旅程。說真的,沒有什麼能像通過令人驚嘆的景觀,野生動物,自由駕駛自己的感覺。它實際上是我的前5名旅行經歷中的排名。所以這是我的想法,幫助你計劃你的旅程。 納米比亞:這是我的選擇國家。這是安全的,並且具有如此瘋狂的景觀多樣性的景觀和野生動物。納米比亞是埃托沙國家公園的家園,您可以在其中一個受批准的營地中的一個大型營地,並通過公園旅行日駕駛,在那裡您將尊重斑馬,獅子,大象,長頸鹿和一大批。停在遙遠的澆水洞,公園,因為你享受策劃的野生動物交響樂而感到驚訝,因為動物群體在你的眼前通過理想。因為你有自己的車…… 查看原始帖子586更多的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