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私人汽車和卡車密封的人最終不太可能成為199名受害者”

已經六個月了,因為這個涉及的居民正式向英國政府提供了手工製作的羊皮紙(機櫃)級別。尊重的是,我提醒小男孩和婦女(據稱),收取了一些他們不知道,真正忘記或被選為無視的親車事實的費用家用電動機的修辭。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迄今為止,我去年最重要,可能挽救生命的現實是這樣的,我去世了,這是這樣的:當在大流行的英國旅行時,最好的,最好,對人們的社交距離,反過來戰鬥COVID-19的風險是利用私人,易於實施的家用汽車,大多數成年人已經擁有或租賃。

‘汽車和司機都被剝奪了可恥的歧視’

但是,我提醒政府的另一個重要的,同樣重要的,潛在的生命現實是:當人們被要求捕獲到時,坐在或站在毫無疑問的局限上,相對不潔的公共交通,感染的危險要大得多。再說一句,那些幸福,遙遠的靈魂在他們的鎖定,密封的,私人的汽車和能夠在門到門口行駛的卡車的可能性要小得多,而不是在車站和火車上的不良草皮,而不是在火車上的受害者。在機場,飛機上,碼頭和教練,在公共汽車站,以及在公共汽車上遇到困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標致E-2008獲得削減成本,以滿足新的插電車和卡車贈款標致E-2008獲得削減成本,以滿足新的插電車和卡車贈款

標致公司加入了越來越多的汽車和卡車製造商,削減了一些全電動型號的成本,以確保他們留下來有資格獲得政府修訂的插電車和卡車贈款(PICG)。 要獲得新的2500英鎊贈款,電動汽車的上市成本必須低於35,000英鎊。以前,任何類型的車輛的贈款價格為3,000英鎊,上市費用低於50,000英鎊。 新標致E-2008 2020評論 為了滿足新的門檻,該業務使E-2008品種的設計費用降低了450英鎊,這意味著有效的高級,上訴以及上訴保費設計仍然有資格獲得新的2500英鎊贈款。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這項額外的貢獻與2500英鎊的PICG相結合,意味著電動汽車上的總費用的總體降低為3,000英鎊,與政府以前的補貼相匹配。 E-2008 Active Premium的價格從補貼後的30,730英鎊起,而新的成本降低,而E-2008保留的上訴和上訴溢價版本的價格分別為31,930英鎊,分別為32,280英鎊。 但是,儘管新的450英鎊的成本降低適用於E-2008的所有版本,但並非每個設計都有資格獲得更嚴格的贈款。 GT和GT Premium Design不再符合資格,價格從37,180英鎊起,售價為39,180英鎊。 對PIGC合格要求的修改做出反應的其他製造商包括雪鐵龍,起亞和Vauxhall。 雪鐵龍在其新的E-C4家用掀背車的最高輻射加上裝飾上折價了550英鎊,預計它將成為最暢銷的賣家,而起亞在2’2中使用了64kW電池,將其E-Niro的成本降低了’ 修剪。 Vauxhall同樣將其新的Mokka-E引入版本的費用減少了2,000英鎊,以確保其符合PICG的資格。 哪些最好的電動汽車和卡車是什麼?單擊此處以獲取我們的前10名…

新的592bhp Ferrari Portofino釋放以取代加利福尼亞新的592bhp Ferrari Portofino釋放以取代加利福尼亞

Ferrari Portofino,這是一種新的入門級可轉換GT汽車,以取代加利福尼亞T,在2017年Frankfurt車展上首次看到金屬。它具有更大的動力,新的,更輕的底盤和侵略性的外觀,更具空氣動力的車身,使即將離任的加利福尼亞T上的賭注更加壯大。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法蘭克福車展2017:最新新聞 在引擎蓋下,坐落在其前身中發現的相同的3.9升渦輪增壓V8引擎,儘管法拉利已使用新組件和重新校準發動機管理軟件進行了調整。新的活塞,連接和重新設計的進氣系統暗示發動機現在產生592bhp – 健康增長40bhp。 16 額外的力量意味著從汽車的0-62英里 /小時的時間剃光了十分之一 – 現在它將在3.5秒內進行破折號,而最高速度則超過了199mph。法拉利(Ferrari)聲稱,調整可變的增加管理意味著整個REVBAND的加速度更高,與加利福尼亞T相比,燃油消耗較低。 在皮膚下,汽車從法拉利說的重新設計的底盤中受益,這更輕,更剛性。法拉利尚未說過Portofino與加利福尼亞T的比較輕,但考慮到0-62英里 /小時的時間的較小改善,它應該僅是適度的減少。 在其他地方,Portofino獲得了法拉利的最新一代電子後差,稱為E-D​​IFF3。這也是法拉利系列中的第一款GT汽車,配備了電子轉向,而懸架已更新以減少身體滾動並改善阻尼。 16 在設計方面,Portofino將法拉利的最新設計精神引入了公司範圍的起點。 488 GTB啟發的LED大燈,汽車的前端更具侵略性,而傾斜的剪裁和線條雕刻了汽車的側面,並在背面發現了新的後擴散器和尾燈設置。 同時,內部設有新的信息娛樂活動,帶有新的10.2英寸觸摸屏,新的方向盤,新的座椅,重新設計的靠背為後座乘客打開額外的腿部空間以及乘客側信息娛樂屏幕。 您對法拉利的新Portofino做了什麼?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寶馬M會喜歡獨立的超級跑車寶馬M會喜歡獨立的超級跑車

,明年RS設計的新設計的奧迪R8和2015年初的Mercedes-AMG GT也可以銷售,您可能會原諒寶馬M的感覺。但是,表演部門產品開發負責人卡斯滕牧師(Carsten Priest)透露,他的子品牌內有強烈的願望,可以建立自己的獨立超級跑車。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他說:“如果您打電話給BMW M的550名員工中的任何人,並說您會收取該項目的費用,我們總是會說:‘是的,讓我們選擇理想的選擇’。但是大型公司必須看到整體背景。我們總是比預算更多的想法要多得多 – 我們必須看看將根據哪些優先事項做出決定。” 儘管在寶馬i8上方顯然有空間,以更快,更極端的汽油驅動的超級跑車,但對i8的巨額投資顯然是對其生產前景的障礙。一位發言人透露,作為拇指的政策,一種全新的型號的發展成本為10億歐元,而i3和i8的價格更像是2億歐元。 Priest補充說:“我們必須是前瞻性的思考,已經決定建立寶馬I,包括其陣容中的i8超級跑車類型的模型,這無疑是一項巨大的投資。” 他還保持了猜測的活力,暗示隨著周年紀念日的即將到來,一切皆有可能:“我仍然記得M1的日子。 36年前,這輛車被引入了。問題是您在什麼時候需要一些東西來重新激活您的建立?” 11 寶馬早在2008年就引入了M1 Hommage概念(請參閱畫廊),但沒有透露技術細節,此後該模型一直沒有進展。牧師告訴我們:“這個名字清楚地表明了什麼是主要目的是什麼,沒有指出任何人的手臂。” “我很高興看到反應是什麼樣的,而且絕大多數是積極的,但是M在M中沒有人感到驚訝。每個人都會做好準備,如果給出項目購買,他們甚至可能會在業餘時間做到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