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的Suzuki Swift Supermini啟動

Suzuki推出了標準Swift Supermini的改頭換面版,緊隨更新的Swift Sport的高跟鞋。修訂後的掀背車現在在英國銷售,價格從入門級SZ-L車型的14,749英鎊起,攀升至範圍超高的SZ5 Allgrip變體的18,749英鎊。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翻新的Suzuki Swift的化妝品升級包括新的前保險槓,刷新的散熱器格柵和修訂的前照燈設計。該品牌現在還採用了三種可選的兩色配色方案的選擇,這些配色方案完成了Supermini的門柱和與黑色珍珠油漆相比的屋頂。

獲得2022年的十大最佳超級小米

迅速的陣容分為三個裝飾級。鈴木(Suzuki)提高了入門級SZ-L型號的標准設備水平,該型號現在具有16英寸的合金輪轂,LED前照燈,前霧燈和後隱私玻璃。
在內部,買家可以獲得皮革方向盤,空調,前電窗和七英寸觸摸屏信息娛樂系統,並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還有改進的標準安全設備,包括自適應巡航控制和自動緊急制動。
中程SZ-T型號的價格從16,249英鎊起,並增加了16英寸的合金輪轂,後停車傳感器和許多額外的安全設備,包括車道出發警告,後方交叉交通警報,盲點監控和交通標誌識別系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Toyota FT-AC SUV在LA車展Toyota FT-AC SUV在LA車展

Toyota上推出,在La Motor Show上推出了FT-AC概念(Future Toyota Adventure概念),這是一種堅固的4×4,可以在社交媒體上廣播您的旅程。 該概念具有許多紅外攝像機,這些相機連接到汽車的集成WiFi系統,以便它可以在社交媒體上播放越野遊覽。鏡頭自動上傳到基於雲的存儲系統,司機可以實時編輯旅行。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最佳SUV和4×4 豐田更大的豐田說,該概念使用了某種形式的汽油發動機與全輪驅動系統和扭矩矢量相結合,但它可以以豐田全輪驅動混合動力動力總成為特色。這表明該概念基於豐田的新TNGA平台,該平台為新的普銳斯(Prius)提供了支持。 17 該概念配有LED大燈和霧燈,可以從其外殼中移除並用作火炬。寬闊的軌道,高地面間隙和20英寸合金中包裹著厚實的全地形輪胎,可以在越野時提供幫助。 完成外觀,它可以遠程操作野生動物園風格的屋頂系統架,而自行車架也已集成在後保險槓中。豐田表示,FT-AC概念純粹是一項設計研究,沒有目標。 您如何看待豐田FT-AC概念?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讓我們知道…

奧迪序言的想法預覽未來的風格方向奧迪序言的想法預覽未來的風格方向

奧迪序言表演汽車和卡車已在洛杉磯車展上暴露,並暗示了新的梅賽德斯S級轎跑車的奢侈兩門競爭對手。 同樣,它顯示了德國品牌的修訂風格方向,並指向了下一代A6,A7以及A8,這是最近任命的設計負責人Marc Lichte所規定的。序言表演汽車和卡車被稱為“奧迪的簽名汽車和卡車”,最終也可能表現為新的奧迪A9。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奧迪序言創意非常初次駕駛評論 兩門雙門轎跑車配備4.0升TFSI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調整為創建597bhp。有750nm的扭矩,僅在3.7秒內從0-62mph的比賽中幫助比賽。這意味著如果要生產,它可能會超過183,000英鎊的梅賽德斯(Mercedes)65 AMG轎跑車,這需要相對相同的4.1秒鐘的基準衝刺。 20 然而,儘管出色的性能,但由於48伏的“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它將僅發出19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公里。該序言同樣具有八速自動變速箱,與奧迪著名的Quattro四輪驅動配對。空氣懸架以及四輪轉向系統保證了表演車和卡車提供了舒適性和響應能力處理的融合。

自定義您之前的發動機自定義您之前的發動機

我們以前寫過關於備件的追求備件的好處,並且完全如何在共同汽車拍賣會上以相當減少的價格進行地獄牌引擎。但我們還沒有討論的是如何定制發動機。 對於那些沒有相信的人,定制的發動機可以將您的汽車和卡車轉化為完全新的體驗。以及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執行它,您可以在與您的特定技能級別匹配的方法中自定義發動機。不機械傾斜,但像顏色一樣藍色?獲取一些定制的藍色點火電纜電視,並用常見的電纜切換出來。想想你自己是發動機專業人士嗎?嘗試完整的自定義mod。 我們在這里為您提供發動機定制中的事故程序,以便您可以看到選擇的選擇以及它的車輛可能的影響。從視覺個性化到性能增強,這些是在開始個性化旅程之前要考慮的事情。 視覺定制 由於它沒有真正包含大量技術經驗,因此,視覺個性化對於許多人來說很簡單。專注於視覺將使引擎蓋下的內容看起來高度定制,但通常不會影響車輛的速度。其中一些定制選項包括: 自定義點火電纜 發動機琺瑯 裝扮套件 定制閥蓋 大多數這些自定義都必須使用顏色協調或提供適用於工廠常見默認值的風格。這種方法汽車和卡車的內部可以匹配外面。 性能增強 想要在一種提供這條路上增加的方法中為您的汽車進行個性化嗎?性能增強是要走的方法。這些升級以及調整可以修改您的發動機外表的方法,以提高其性能。如果這興趣,您可能希望考慮以下選項: 燃油噴射升級 大型能力油鍋 從專家完成引擎捆綁包 因為這些增強功能需要更多的工作要安裝,所以它們往往比視覺自定義更昂貴得多(並且可以為專家設置的代價高昂)。但是,如果您考慮到表現影響,可能是價值。 為什麼要自定義發動機? 如果你很少看到它,為什麼要打擾發動機?簡單,它是一種為您的汽車添加個人觸摸的方法,這是獨一無二的。相信它是你車的聰明紋身。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一切的時間,但是你明白它是你的和你的。 引擎不是唯一可以在車輛中定制的東西。使您的下一個個性化A組成一個。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linkedin 像這樣: 喜歡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