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已經成功,那麼為什麼要修改獲勝的公式?”

關於此任務的絕妙特權之一是在將它們提供給更廣泛的機會之前,有機會看到新車或新車的照片 – 或新車的照片世界。當我們打開筆記本電腦上的圖片,並註視著全新模型的第一張官方照片時,期待總是具體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我們本周有一個時刻之一,當團隊擠在計算機上檢查新的勞斯萊斯幻影。以及那張第一張圖片在我們眼前打開的反應嗎? “哦。”
•最好的高端車輛2017
因為,讓我們在這裡說實話,它看起來很像最後一個,不是嗎?這不是最近第一次發生。寶馬5係以及奧迪Q5也沒有精確地重新發明輪子。
設計師Alex Innes在解釋Rolls-Royce的位置時承認:“就血統而言,它類似於舊車輛。我們希望新車無疑是“幻影”的現代化。”
你明白什麼?我明白了。幻影對勞斯(Roll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為什麼要弄亂一個獲勝的公式呢?在許多方面,生產一輛需要在樣式更新方面對其進行一些需要做的汽車是客觀的。客戶都會購買它,無論它是什麼外觀(以及這位貧窮的評論員的想法)。
因此,基本原理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我承認幻影是您期望的。但是,作為車輛迷們最重要的是,當企業在更新其新型號方面受到限制時,在汽車揭示辦公室中總會有一種反高潮的感覺。
在一個有點獨立的主題上,再一次說是汽油頭,我對主流媒體的一些歇斯底里的頭條新聞感到困惑,這些標題與上週的汽油和柴油’Ban’的聲明一樣,在到2040年,英國。我們為您帶來真正的故事。
你不同意格雷厄姆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理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Skoda Enyaq IV Electric SUV獲得了2022年更新,Skoda的充電速度更快Skoda Enyaq IV Electric SUV獲得了2022年更新,Skoda的充電速度更快

已對2022年的Enyaq IV系列進行了一些修訂,這有望使EV更舒適地享受。改進包括額外的安全技術,更多的便利功能和支持整個陣容的更快充電速度的支持。 Enyaq IV 60的價格從34,850英鎊起,遠程Enyaq IV 80的價格從34,850英鎊開始。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2022年型號Enyaq的最大更新是Skoda的充電系統調整。現在,入門級ENYAQ IV 60可以接受高達120kW的充電速度,這比舊型號的100kW系統有很大的改進。頂層的Enyaq IV 80的充電架構也從125kW提高到135kW。這是在2021年12月的一次更新之後,該更新使DC充電標準使Enyaq 80型號的充電容量從50kW提高到125kW。這意味著Enyaq在最近幾個月中大大提高了遊戲。 熱電話Skoda Enyaq Coupe IV VRS現在從51,885英鎊開始銷售 新的電氣系統已經對Enyaq的充電速度有了明顯的改進。作為參考,它過去花費了38分鐘的125kW充電,使IV 80的電池最高為80%,但是斯柯達的新135kW系統將其削減至29分鐘。 4 為了補充改進的充電系統,斯柯達在Enyaq上引入了新的電池護理模式。在汽車到達充電站之前,它將電池設置為最佳溫度,該公司表示將有助於延長電池的壽命。該系統通過汽車信息娛樂系統上的新菜單進行控制。 買家也可以從汽車的信息娛樂系統中訪問更多數據。現在,SAT-NAV系統將在編程路線時顯示估計的電池剩餘範圍,斯柯達說,這將使駕駛員更容易計劃充電站。 還有一些額外的驅動程序輔助技術,其中最有趣的是雙電機四輪驅動Enyaq IV 80X的新“牽引模式”設置。斯柯達說,該系統會自動管理進入前後電軸的扭矩量,​​以最大程度地在濕滑的條件下抓地力。 斯柯達(Skoda)的輔助驅動程序包加上(捆綁了一系列輔助技術,例如自適應巡航控制和巷道輔助工具),也收到了更新。該公司的半自治旅行輔助功能現在帶有新的狹窄車道輔助設置,可以識別高速公路上的臨時車道標記。

十年前,斯巴魯·福雷斯特(Subaru Forester STI)在11月的首次亮相十年前,斯巴魯·福雷斯特(Subaru Forester STI)在11月的首次亮相

之前取笑,斯巴魯(Subaru)生產了第一批與Forester STI的表演SUV之一,現在新版本快到了。這家日本公司發布了一些炎熱的越野車的預告片,該預告片將於11月25日在公開場合展出。 斯巴魯(Subaru)通過將2.5升渦輪增壓拳擊手從Impreza STI擠壓到其不起眼的森林人,從而開創了現在常見的熱鏈配方。儘管它從未在這裡正式出售過,但足夠多的人喜歡它的堅固性和速度融合,在這裡進口了很多。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購買最快的SUV 我們預計新版本仍然不會通過Subaru的經銷商在這裡出售,儘管如果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不難導入一個。隨著保時捷Macan等汽車佔據了高級市場的主導地位,儘管尚未發布任何定價細節,但STI Forester可以做得很好。 4 我們預計,熱林務員將配備與Impreza STI中渦輪增壓四分之四發動機相似的動力裝置,其生產良好超過250bhp。這是斯巴魯(Subaru),毫無疑問,它也將擁有一個非常有能力的四輪驅動系統,並希望有六速手動變速箱。可以預期的至少150mph的最高速度。 我們會驚訝地看到在這裡的任何時候正式出售這件事,而Subaru UK也無法發表評論。但是,如果價格合適,我們可以期望看到一些頑固愛好者的運輸。 您想看英國的Subaru Forester STI嗎?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