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0汽油解釋說:Checker工具,英國成本以及您的汽車還可以嗎?

E10汽油已在英國燃料站推出,取代了舊的E5無鉛汽油,以幫助駕駛員降低碳足跡。雖然E10代表了綠色駕駛的一步,但您可能聽說有些車輛與這種新型燃料不兼容。為了響應您對E10汽油的任何類型的疑慮,我們整理了本指南,以解釋您需要知道的任何內容。

什麼是超重手段以及您如何做?

什麼是E10燃料?
E10是一種新的汽油系列,混合了90%的傳統汽油和10%的乙醇。添加到燃料中的乙醇源自低級穀物,糖和浪費的木材等材料。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E10燃料已被接受,因為在英國泵中發現的新默認無鉛汽油,其應用將有助於將CO2排放量減少每年75萬噸,這相當於從道路上消除350,000輛汽車。 E5汽油以前在英國燃料站出售,前院含有不超過5%的乙醇-E10包含的兩倍,但這可能會導致某些汽車問題。
我的車輛與E10兼容嗎?
從2011年開始開發的所有汽油車都兼容E10,但是DFT先前估計英國沒有70萬輛汽車。較舊的車輛,例如傳統汽車,與新燃料不符,並且由於混合物不准確而將經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蘋果公司從事更多車內集成蘋果公司從事更多車內集成

iPhone所有者可能很快就可以通過其車輛的娛樂系統來利用MAPS應用程序以及Siri語音識別工具。 據報導,蘋果目前正在與車輛製造商討論有關下一代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的車內集成。 這意味著iOS7的個人(定於6月推出)可能會將其iPhone與車輛聯繫起來,並在中央控制台上啟動精心設計的Apple Maps。 除了能夠利用該應用程序的SAT-NAV功能外,驅動程序還可以通過Siri對其進行管理。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蘋果透露,去年,它正在與奧迪,寶馬,克萊斯勒,本田,通用汽車,捷豹,路虎,梅賽德斯以及豐田合作,將其語音識別軟件應用程序與帶有稱為Eyes Free的功能的車內控件集成在一起。

政府揭露了“標誌性”電動汽車收費點政府揭露了“標誌性”電動汽車收費點

政府的風格”。 皇家藝術學院和PA諮詢公司獲得了零放電的辦公室(OZEV)的20萬英鎊贈款(OZEV) – 轉會系的一部分(DFT),以設計新充電器。 DFT在格拉斯哥的COP26峰會上透露,它“優先考慮包容性以及使用的簡單性”。 家用電動汽車充電器:確切地選擇一個安裝盒子 除了為區域當局以及其他人提供更高的收費設施外,還希望這些充電器最終將成為一件著名的英國街頭家具,將“提高圍繞電動汽車的理解和興奮”,因為DFT承諾要開發“世界上最方便,預算友好和可靠的充電網絡之一”。 英國同樣最終成為世界上第一個致力於淘汰所有非零發射HGV的國家。重26噸和下面的人必須到2035年必須為零 – 與車輛完全相同 – 而較重的汽車的生產者直到2040年才能停止使用柴油發動機。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由英國警察總統委託委託彭博新能源金融公司的新研究預測,零排放汽車在2040年全球範圍內將佔全球所有新車輛銷售的70%,這一預測在過去五年中增加了一倍。 特定運輸的部長格蘭特·沙普斯(Grant Shapps)評論說:“為了支持向電動汽車的轉變,我們擁有支持它的設施是不可或缺的。我的願景是讓英國擁有世界上最好的EV設施網絡之一,其核心是英國風格。” 檢查我們在英國的電動汽車費用的最佳建議…

“英國已將其作為第十大汽車生產商的環境”“英國已將其作為第十大汽車生產商的環境”

剛剛看到了一些最新的數字,顯示了去年世界領先的汽車生產國的表現如何。現在,我不明白是要笑,哭還是訴諸於懷疑的懷疑。 中國去年生產的7200萬輛汽車中有2400萬輛嗎?如果是真的,這意味著中國人在德國,美國(570萬),美國(390萬)以及韓國(390萬)的合併中籌集了數百萬日本(790萬)。難以置信的。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印度(370萬)是下一個巨大的事情,並且有望超越韓國,美國,甚至德國,從而在2020年在全球範圍內的前三名中產生東方鎖定。 •全球車輛產生工資差距 但是,西班牙和墨西哥,分別創造240萬和2m的車輛,是其他新星,而巴西(1.8m)在第九位的表現不佳。經過2016年的旋風之後,英國以170萬輛汽車為第十大生產商而陷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環境。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領先於補貼法國(160萬),黑暗馬捷克共和國(130萬)以及苦惱的俄羅斯(110萬)。伊朗,斯洛伐克,印度尼西亞以及土耳其製造了100萬馬達;泰國和加拿大各有800,000。悲慘的是,當何時強大的意大利在世界上被降低到低於第20位,每年只創造70萬輛汽車。但是,西班牙與座位(由意大利和八十年代的院子孤立)一起笑了。現在,他們擁有包括法拉利(Ferrari)在內的許多著名品牌的意大利發展四倍。 在規模的底端,飽受戰爭torn的烏克蘭以某種方式處理了4,340輛汽車以及委內瑞拉製造的849.但是孟加拉國(仍然被列為擁有16輛汽車製造商),但嘗試並未能將一輛車的輸出推向兩輛車,每天。根據一家樂觀的福特汽車公司的說法,尼日利亞是由於2015年開發的藍色橢圓形產品,但在2016年有零汽車,貨車或公共汽車的官方生產數字。 在完全相同的大陸上,阿爾及利亞現在是世界上任何地方創造國家的增長最快的車輛 – 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法國巨人的投資,他們了解阿爾及利亞人可以被支付那種低工資(每小時1至2英鎊)的印第安人以及墨西哥人賺錢。 法國醫學院的汽車工人的每小時售價不可持續30英鎊。因此,他們可以期望將更多的“他們的任務”出口到北非超低工資 – 這可能會建立您的下一個標致,雪鐵龍或天堂禁止,沃克斯霍爾。 您如何看待英國的立場?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