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所有者由於盜竊危險

保險業務而拒絕保險範圍,除非他們在倫敦有多樣性漫遊者設計的所有者,除非他們有地下或安全的汽車停車。在過去的一年中,這一步驟顯然符合大量種類盜竊。
Range Rover的設計顯然是針對的,因為它們的無鑰匙點火系統,盜賊已經處理了使用手持式小工具繞過可以迅速獲得Internet的手持小工具。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最便宜的汽車和卡車以確保
這個問題在資金上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某些企業現在拒絕為汽車提供保險。根據汽車保險公司汽車研究中心的撒切姆研究,總共有294種綜藝的漫遊者Evoque以及一月和七月之間的綜藝遊蕩車運動設計在倫敦被盜。在同一時期,有63個BMW X5設計被盜。
來自倫敦西南部的工業住宅物業顧問基思·道利(Keith Dowley)告訴《泰晤士報》,他的最後一個從他的房子外被盜後,本月他已經獲得了一輛綜藝的漫遊者。他說,由於他沒有地下停車位,因此他被AIG拒絕了。
•現在最好的SUV
Quantum承銷公司的聯合創始人詹姆斯·瓦斯德爾(James Wasdell)表示:“如果您是’街道停放’的綜藝漫遊車的所有者(在倫敦),即使是最先進的追踪器,十分之九的保險公司現在也會說否。”
您是否遇到過為品種流浪者或其他高端SUV獲得保險範圍的問題嗎?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理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新的高規格大眾Amarok Designs全部為法蘭克福汽車展新的高規格大眾Amarok Designs全部為法蘭克福汽車展

大眾汽車透露,在新的大眾球球場,Polo GTI,Polo GTI,T-Roc,Thefipted Golf SV上,其工業汽車部隊也將BE BE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示了兩個新設計 – Amarok Aventura Prefency Ideas以及限製版Dark Label。 大眾Amarok Aventura的特殊想法旨在提供大眾在取貨時提供的未來品種頂級3.0升TDI引擎的見解,而Dark Label具有美學調整,並將提供從Spring提供的美學調整。 2018。 廣告 – 簡短的文章繼續以下 •2017年最佳皮卡車 Aventura的想法具有與長期四輪驅動系統配對的八速自動變速箱,該變速箱有助於向地面分配255bhp提供的馬力。該功率輸出代表了目前的旗艦船上的34bhp提升,但是好消息並沒有停止,因為大眾同樣宣稱,扭矩數字將得到類似的提升。 5 Amarok將以薑黃的黃金金屬以及令人眼花and亂的美學增強作用顯示。首先,它包括高光拋光的19英寸米爾福德輪轂,貨物盒式吧台,前安全烤架,帶有LED白天運行燈的Bi-Xenon大燈,以及,這是第一次在Amarok上,鋁製可鎖定水抵抗貨床。

駕駛員逃脫了130英鎊的停車罰款,因為他需要使用廁所駕駛員逃脫了130英鎊的停車罰款,因為他需要使用廁所

一名駕車者在人行道上停車後發出130英鎊的駕駛者,並利用商店的廁所已取消了他的票裁判員裁定他的處境構成了“緊急情況”。 去年11月,來自薩里(Surrey)的辛德黑德(Hindhead)的邁克爾·尼曼(Michael Nyman)被困在倫敦公園路(Park Road)的嚴重網絡交通中,當時他發現自己需要反應大自然的電話。缺乏合適的停車位,促使尼曼先生在花店對面的人行道上拉起,以利用其設施。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準確如何魅力停車票 倫敦的運輸(TFL)隨後向尼曼先生髮行了130英鎊的罰款,因為“在人行道上或一隻人行道上停放了一個或多個輪子”,而85歲的尼曼先生與TFL聯繫以懇求他的案子,該組織站在公司。 然而,上週,一名官方審判員取消了尼曼先生的票,裁定需要去廁所的票可以彌補緊急情況,尤其是對於老年駕駛員而言。審判員發現,尼曼先生可能已被包括在一個事故中,“如果他沒有停下來減輕自己”。 Nyman先生說:“必須有規則來管理我們駕駛的方法,並且我理解人們不能只是開始在任何自己喜歡的任何地方拉動。但是,當自然立法與交通立法面對面時,必須使用一些典型的意義。” 是否需要反應大自然的電話,足以非法停車?讓我們在評論中理解您的想法…

座位600敞篷車帶回了60週年紀念日座位600敞篷車帶回了60週年紀念日

座位,慶祝了60週年紀念日“將西班牙的汽車和卡車放在車輪上”,以及標誌性的600正在獲得合適的致敬。巴塞羅那車展將展出一個完全帶回來的600個敞篷車,已經沒有使用25年了。 一支由30人組成的團隊艱難地拆開,並在1,500小時內恢復或更換了1,000多個零件。位座位是在1965年開發的,但是符合個人買家的所有權,該座位已持續了25年,這意味著必須完成廣泛的機械,車身以及電氣工作。 6 在600米內,有50米的定制“ houndstoot”黑色和白色織物,而原始方向盤以及喇叭鈕扣保持完整。手動移動的屋頂同樣也被手工恢復。喬布·安吉爾·拉哈茲(Angel Lahoz)宣稱,結果“幾乎比最初離開工廠時要好得多”。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菲亞特(Fiat)由席位製成的座位 – 刪除了傳奇500的起源 – 600年開發了15年,在此期間出售了80萬。帶回的600號將在本週的巴塞羅那車展上首次亮相。 您對600菲亞特有什麼看法?讓我們在評論中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