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出價放在2005年Ferrari 575 Superamerica

標記您的日曆7月,星期二
2019年23日在下午2:00。 CDT將您的出價放在2005年
法拉利575 Superamerica,由Crashedtoys主持
明尼阿波利斯。 只有559種生產和估計零售
價值為450,000美元,這位跑車既罕見又獨家!

2005 Ferrari Superamerica.
DOC類型:IL – 標題證書
地點:克拉什德特 – 明尼阿波利斯
亮點:運行和驅動
主要損傷:正常磨損
里程表:278英里(實際)

未註冊? 確保註冊
在這裡免費出價並贏得這個獨家車輛!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linkedin

像這樣:
喜歡加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沙灘正在快速轉移汽車和卡車業務”“沙灘正在快速轉移汽車和卡車業務”

沃爾沃很長時間以來一直在敲門品牌的大門,但是新的XC40 Little SUV的引入毫無疑問地證明了這一點是現在在世界高級汽車和卡車製造商中牢固地建立。 這是一輛汽車和卡車滴入式的,因為它的風格,創新和質量以及基於書籍訂閱的所有權計劃的結合,因此具有可取性。它符合Auto揭示屢獲殊榮的XC90以及XC60型號的符合元素,並且可能會提供使競爭對手Wince的數字。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自動揭示驅動力結果 因此,保費部門的啄食順序正在震撼,但是主流製造商中發生了什麼?最近的法蘭克福演出再次證明了中國品牌最終將出現。同時,兩個現有品牌最近真正吸引了我關注的產品,以及使它們更具吸引力的計劃。同時,一些主要球員似乎停滯不前。 本週,我們揭露了斯柯達(Skoda)的計劃,以創建電氣化的熱SUV。長期以來,斯柯達的增長已在Auto Express中記錄下來,但是真正可觀的是該品牌現在如何在某些領域領導大眾集團 – 當該集團的主要品牌仍然有些困擾時,這可能是明智的舉動。 同樣的座位。經理盧卡·德·梅(Luca de Meo)揭露了席位領導創新的計劃,這是當今汽車和卡車界最大的戰場之一。他告訴我:“我們想贏得鏈接的汽車。” “汽車和卡車將是手機之後的下一個技術平台。” 座位偷走了與亞歷克薩(Amazon)Alexa Integration一起參加競爭對手的遊行,而下一個Leon將首次亮相新的Infotainment Tech。汽車和卡車業務的修改速度是如此瘋狂,“你打sn,你輸了”一詞從未如此適用。 您是否相信沃爾沃可以推翻大眾汽車的銷售?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中理解。

新的2019奧迪TT:Facelifted Coupe和Roadster揭示新的2019奧迪TT:Facelifted Coupe和Roadster揭示

奧迪透露了其第三代TT的更新版本。在著名的跑車20週年舉行了新型的新型號,具有微妙的重新設計和更強大的發動機,而有限的特別版加入該範圍。 作為轎跑車和跑車從發射中提供,TT可獲得新的三維單架散熱器格柵和前面的新型空中入口。矩陣LED燈現在可用,而OLED後燈首次出現在選項列表上。新的合金輪設計,三種新顏色:渦輪增壓藍,脈衝橙色和波斯菊藍色。 廣告 – 帖子繼續以下 •銷售最佳跑車 更新的TT繼承了奧迪的新功耗的命名法,以區分三種發動機變體;基本的汽車徽章40 TFSI使用了194bhp 2.0升,而45 TFSI發現了245bhp 2.0升。 38 TT S甚至得到了更多有效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但由於新的顆粒過濾器,從306bbp達到302bhp。然而,額外的20nm的扭矩看到0-62mph衝刺切割十分之一(現在4.5秒)。 TT S僅適用於奧迪的螺旋雙離合器汽車和Quattro全輪驅動。奧迪又懸掛了柴油機功率的TT。

菲亞特500x以及Tipo獲得新的48伏特溫和混合發動機菲亞特500x以及Tipo獲得新的48伏特溫和混合發動機

菲亞特500x跨界車以及Tipo掀背車,現在正在提供新的48伏特型溫和雜種汽油發動機,作為該品牌的一部分切碳的生態駕駛驅動器。前者的成本從27,585英鎊開始,而Tipo中完全相同的發動機只會讓您額外退縮。 引擎關注的是該公司的螢火蟲1.5升四缸汽油單元,將其螺栓固定在48伏腰帶驅動的啟動器以及緊湊的電池組中。結合使用,該系統的輸出為128bhp以及240nm的扭矩 – 以及系統通過七速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將驅動器發送到前輪。 菲亞特500x以及Tipo修訂了MY22更新套件 菲亞特(Fiat)宣布,與汽車的非電動輔助發動機相比,這種新的溫和混合動力總成將燃料的使用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多達11%。該企業同樣指出,電動機會提供足夠的扭矩,使車輛能夠覆蓋短距離(例如,在一組網絡交通燈或停車場上爬行時)僅在電力上)。 性能也有所提高。菲亞特(Fiat)借助新的混合動力發動機,指出500倍可以從9.4秒內從0-62mph衝刺,這比舊型號快得多。 Tipo的收益還要好得多。它發布了9.3秒的0-62英里 /小時的時間,比掀背車的1.0升三缸發動機快兩秒鐘。 廣告 – 文章繼續以下 為了確保圍觀者了解這兩種新車型的引擎蓋下潛伏的生態益處,菲亞特同樣將“混合”徽章固定在兩輛汽車的後擋板上。這兩輛車都均以公司的(紅色)規格提供 – 這是一種裝飾級別,旨在提高對Bono和Bobby Shriver建立的大流行支持慈善機構的理解。 菲亞特同樣渴望指出,這兩種新車輛均提供各種安全設備。根據規格的不同,兩輛車都包括自動緊急制動,網絡交通指示識別,車道幫助以及駕駛員嗜睡傳感器,可以通過準確跟踪車輛在車道上保持疲勞的能力來識別疲勞的早期跡象。 同樣,可以將其他便利功能(例如無鑰匙進入以及反向攝像頭)指定為兩輛車上的可選額外功能。 現在查看了有關即將推出的菲亞特熊貓SUV的所有最新消息,該消息將提供純電動動力總成…